竞技风暴

基地选择化整为零不犯愁 辽足态度鲜明“首选鞍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尽管中超联赛还有一轮结束,但关于明年联赛主场以及训练基地等一系列问题还是提前摆到了辽足俱乐部的桌面上。对此辽足俱乐部态度鲜明,“首选鞍山”。

  鞍山最适合辽足生存

  随着辽足与重庆队比赛结束,辽足2005年中超联赛在鞍山的全部主场比赛也告一段落。明年主场放在哪里,这自然成了俱乐部考虑的头等大事。昨晚辽足俱乐部副总尹志强接受采访时透露鞍山是辽足的第一选择。相对于其他城市,鞍山的球迷基础比较扎实,辽足在鞍山征战过的10场比赛里,除了后两个主场,其他场次几乎场场爆满。这样的上座率给辽足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主场经营方面全线飘红,“鞍山让辽足看到了扎根的希望。”但辽足会把一半的主场放在其他城市。

  至于

辽足朝思暮想的五里河体育场,俱乐部一位官员谨慎地表示还需要全方位权衡。

  基地选择化整为零

  比较之下,辽足寻找训练基地就显得非常迫切了。昨天是辽足的合作伙伴万林集团给辽足下“通牒”的最后一天,即10月底之前必须搬出万林基地。不过,在尚未找到新的训练基地之前,双方约定辽足仍可以在这里训练。谈及此事,张曙光不以为然,“我们已经物色了几个地方,找到自己的落脚点还是不成问题的。”

  据了解,本山影视基地、省体院足球训练场和棋盘山风景区等,都是辽足的选择。只不过在基地选取上,辽足一线队、预备队、梯队和足校这样庞大的队伍不能集中地放在某一个基地上,辽足俱乐部采取的方案是将球队化整为零,辽足一线队和预备队放到一个基地,足校和梯队放在另外一块基地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