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津两队为荣毅仁默哀 京城球迷难舍北京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8:36 北京晚报

  京津两队为荣毅仁默哀

  昨天,京津两队赛前,双方将士集体为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去世默哀。对北京国安俱乐部来说,这个仪式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国安俱乐部是国安集团的下属公司,也因此成了中信国安组成的一部分。荣毅仁曾担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董事长一职,因而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现代队将士通过赛前默哀的方式,向荣老表达了悼念之情。

  球迷难舍北京将士

  由于昨天是今年北京队最后一个主场,因此许多球迷赛后来到国安俱乐部楼前,想再亲眼看看北京球员。许多球迷都准备好相机,拉住球员们合影留念。沈祥福更成了球迷们围堵的对象,虽然从俱乐部门口的大铁门到俱乐部正门只有50米,但他却走了15分钟。尽管球队输球,但球迷们热情如故,一位球迷的妈妈说:“我孩子一定要阿莱克斯和耶利奇的签名,生怕明年看不到这两个人了,所以我只好辛苦一趟。”

  本报记者陈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