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富客斯入驻鲁能泰山广场 山东鲁能俱乐部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57 新浪体育
富客斯入驻鲁能泰山广场山东鲁能俱乐部再创辉煌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国际一线品牌运营商富客斯(Foxtown)入驻由鲁能泰山广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蛇足商业房地产项目再创佳绩。

  30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位于省体育中心南侧的鲁能泰山广场上,富客斯购物中心隆重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

  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鲁能集团公司,山东省体育中心,济南市市中区区委、区政府,上海富客斯公司,各兄弟单位,驻济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参加了典礼。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专程来到典礼现场,并为开业仪式剪彩,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代表俱乐部讲话。

  富客斯是国际知名的顶级品牌运营商。鲁能

泰山广场是由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控股经营的鲁能泰山发展公司开发建设,目标是建设济南商业航母,引领泉城消费时尚。富客斯入驻鲁能泰山广场,标志着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涉足
商业地产
项目又取得了新的成绩,是一次强强联合的成功案例。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牵手富客斯,必然对引领济南乃至山东消费时尚,实现消费升级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鲁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