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分钟力帆从天堂到地狱 客场不敌辽宁终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20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刘家林第90分钟的进球,使得力帆教练组和队员在场边尽情地欢呼拥抱。然而,就在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即将响起时,辽宁国脚徐亮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2∶1,也让刚才还沉浸在喜悦当中的力帆人,心情迅速跌落到了冰点。力帆队本赛季唯一的胜利来自辽宁队,这也一直被对手当成一种包袱和耻辱,因此在昨天比赛一开场,携主场之利的辽宁队便向力帆腹地大举压上,在大部分时间内紧紧控制着比赛的主动。第32分钟,辽宁队外援雷比后场抢断直杀前场,一脚35米开外的远射直挂力帆球门远角。失球后的力帆
队员明显有点浮躁,后防中坚周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被主裁判李玉红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辽宁队进球功臣雷比第59分钟也因对贾文鹏犯规领到红牌,双方在人数上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力帆的攻势也开始有所起色。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辽宁队戴琳诈伤拖延时间,但力帆队员立即很不友好地将其抬出场外,就在戴琳未能返回球场前,胡伟将球长传对方禁区,后点刘家林及时插上头球将比分扳平。

  刘家林的进球,让现场球迷和双方队员都认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然而力帆防线的脆弱最终让刘家林的进球变得毫无意义。辽宁队在第92分钟长传进攻,徐亮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形成单刀,力帆门将和正元也最终未能封堵徐亮的射门,只能接受客场1∶2败北的结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