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鞍山还是沈阳?--选主场辽足陷入两难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12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明年辽足的主场究竟设在哪儿,是鞍山,还是沈阳?这是一个让辽足陷入两难境地的问题。

  据辽宁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尹志强透露,目前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希望辽宁队能够
以五里河为主场,并且承诺,将给予辽足一定的优惠。

  但显然,辽足考虑得更多。主场在鞍山,球市火爆,广告招商也不错,虽然不是辽宁省的中心城市,但辽足在鞍山却具有很高的人气。

  如果选在沈阳,场租、安保费以及其他费用,一场下来将近20万,这让辽足有些承受不起,尹志强说,“如果俱乐部有5000万,那么自然会选择沈阳,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

  据悉,辽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考虑明年的主场问题,重点将是沈阳或鞍山。对沈阳,辽宁足球俱乐部也设计了另外的方案,即场租降到三四万左右,并考虑通过增加门票分成的方式与五里河合作,但在目前看来,这还只是辽宁足球俱乐部的一厢情愿。

  最后的主场结束了,辽宁队似乎又有失去了家的感觉,哪儿,才是辽宁队真正的家呢?这个答案,现在看来又将成为一个未知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