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鲁之战“打成一片” 三张红牌加身柳忠长称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8:23 济南时报

  谁也没想到,川鲁之战还能打出这么火爆的场面。在毫无冠军悬念的联赛倒数第二轮,四川冠城和鲁能泰山把龙泉专用足球场变成了一个“炸药包”,随着比赛的进行,“爆炸”场面不断出现……

  泰山队先被警告

  比赛开始后,四川冠城队面对鲁能泰山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疲软,他们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泰山队的腹地发起进攻。与此同时,四川队的防守也滴水不漏,久攻不下,泰山队队员有些着急。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矫哲助攻丢球,反抢时双脚飞铲,将对方球员王锁龙踢倒。主裁判马上对矫哲出示了黄牌,不过四川队队长邹侑根依然不肯放过矫哲,又推又骂,场上的火药味开始浓重。

  随后的比赛高尧又因为一次较为严重的犯规得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时

泰山队两员主力各得一张黄牌,双方队员窝着气走进了休息室。

  “打”出三张红牌来

  下半场的比赛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开始不久场上就出现打斗场面。当时韩鹏前场进攻,对方13号队员黄圣坤在把韩鹏踢倒后还有一个附加的踩踏动作,旁边的王超看到这个动作后马上冲上去与黄圣坤理论。四川队队员看到自己的队友寡不敌众,顿时把王超围住,双方都有推搡动作。由于事发地点就在泰山队替补席附近,部分替补队员看到这一幕后也控制不住了,双方十几名队员纠缠在一起。在裁判员的努力下,事态没有升级,王超和黄圣坤各得一张黄牌算是了结。

  这次的“群架”显然为后面的红牌埋下伏笔。两分钟后,巴辛在中场无球的状态下故意肘击对方队员王锁龙。第一助理裁判刘铁军发现了这个犯规并及时跑入场内将正要打斗的两人分开,主裁判一张红牌把巴辛罚下,同时给王锁龙一张黄牌。郑智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反复找裁判辩解,最终的结果是再次让裁判掏出黄牌。

  队员们的动作越来越大,四川队的黄圣坤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收敛,在一次阻截泰山队进攻时再次严重犯规,领到黄牌,两黄换一红,黄圣坤被罚下场。场上形成10打10。

  “爆炸”依然没有结束意思,下半场进行到第16分钟,矫哲和王锁龙再次发生冲突。当时矫哲防守时正常犯规,王锁龙冲上去就一掌打倒矫哲。由于两人在上半场已经结下梁子,再不控制就很可能发展为打架。主裁判及时赶到,用红牌的方式惩罚了王锁龙的报复动作。

  本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随着一个个队员被罚下,比赛场面也越来越难看。巴辛被罚下后,泰山队从比对手少一人最终变成了比对手多一人,伴随着的是一个又一个的“爆炸”场面。赛后泰山队主帅图巴间接批评了队员,“我们的球员有不冷静的时候,我对红牌表示遗憾,希望队员们从中吸取教训,不要再出现同样的错误。”不过四川主帅柳忠长并不这样认为,“足球就是激烈的对抗,出现红牌很正常,后面好好总结就是了。”不知道这样的“教导”会不会让四川队的球越踢越粗。

  记者 訾言(时报成都10月30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