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满意比赛结果 柳忠长直言理解队员冲动属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即第25轮)的比赛中,凭借锋线三大将丹丘、韩鹏和吕征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以3比0战胜四川冠城。虽然实力明显超出四川冠城一筹,但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胜得却并不轻松,双方队员在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而当值主裁判也一共在比赛中出示了3张红牌。而伴随着球迷的倒戈声和砸下的矿泉水瓶,四川冠城也尴尬的完成了最后一个主场的演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对本场比赛中出现的各种纷争都有自己的看法:

  首先山东鲁能

泰山队主教练图拔表示,在来四川之前,队伍就已经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他自己也知道四川冠城是一支不弱的队伍,这场比赛一定不会很好打。后面两场比赛对于山东鲁能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关系着整个联赛的一个最后排名,同时也是为以后的
足协杯
做好准备。从比赛的结果来看,自己应该对比赛还是非常满意了,队员们都发挥的不错,特别是年轻球员在场上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状态,惟一有点遗憾的就是球员在场上有点不冷静,对于某些争议更是表现出非常冲动,这样的心态是足球比赛场上一个很大的忌讳,希望回去以后经过积极的总结经验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而作为自己在四川执教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四川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赛后的发言更象是一篇感谢词。首先祝贺山东鲁能队取得胜利,应该说本场比赛进行的非常精彩,队员们也拼尽了全力,虽然场上队员出现了一些不冷静的行为,但是鉴于队员非常想打好这场比赛心情这也是可以谅解的,因为红牌毕竟也是足球比赛中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希望队员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另外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队伍的球迷和媒体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据悉,四川冠城还将在下个月5号北上挑战今年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天津康师傅队,而在比赛结束后,四川冠城队也将全队就地解散,因此,下一场比赛将成为在这四年里大连人代表四川出战的最后演出。(晓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