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现代猛攻无果 康师傅补时偷袭1-0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近邻天津康师傅,在上半场多次形成威胁攻势并有击中横梁表现下,现代队在补时阶段被天津吴伟安把握住了任意球战机,半场0-1落后。

  现代开场后首次攻势就赢得了任意球,陶伟直接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第3分钟,现代右路传中配合获得角球机会,徐云龙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陶伟角球再次开出,
耶利奇后点抢位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现代队开场阶段场面非常主动,天津除了于根伟前场左翼的一次单打独斗外,基本上没有形成攻势。第10分钟,现代右路斜传禁区,曹阳在耶利奇压力下头球解围掠过自家球门。3分钟后吴伟安斜传禁区被现代门将杨世卓出击没收。

  比赛一刻钟后天津队攻势增多,在蒙古尼前插形成冲击后,于根伟第18分钟的外围攻门被挡出,其后天津队右路传中,接应球员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双方逐渐形成胶着派势,耶利奇利用对手后卫的失误曾形成一次右路突破,不过天津防线回防将其传中球破坏。第29分钟,隋东亮外围打门后形成二次攻势,耶利奇禁区左路接应传球一度形成空档,但动作稍慢被破坏。现代角球发出,崔威前点头球偏出。

  第33分钟现代形成威胁冲击,佐里奇不慎滑倒给了耶利奇突击机会,中超射手王高速突入禁区,积极回防的曹阳破坏时险些出现乌龙,好在田旭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在天津队外围攻门之后,现代再次形成连续冲击,徐云龙接应右路传球扫射打出反弹球,田旭将球托出横梁。现代角球开出形成混战,隋东亮劲射变线,高雷雷倒地头球攻向球门下角,田旭侧扑再次将险情化解。第37分钟,高雷雷中场附近同佐里奇发生冲突,吃到黄牌。

  第39分钟,现代中路快速推进再次形成威胁冲击,高雷雷接应右翼传球后底线附近将球挑回中路,徐云龙发挥身体素质优势高高跃起,头顶弧线球击中横梁弹回!1分钟后天津队迟嵘亮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现代攻势一波接一波,第41分钟高雷雷任意球攻门被田旭封出。半场结束前天津后防王霄受伤,被刘巍换下。补时阶段天津队突然发力,蒙古尼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球传禁区后吴伟安头球摆渡到中路,蒙古尼抢位再将球做回右翼,吴伟安近距离低射破门!场面并不占优的天津队凭借此球而1-0领先结束半场。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30-杨世卓;8-杨璞、3-张帅、12-崔威;18-路姜、4-阿莱克斯、15-陶伟、6-隋东亮、21-高雷雷;11-耶利奇、13-徐云龙

  天津康师傅出场阵容:12-田旭;3-于光、5-王霄(45分钟,6-刘巍)、28-佐里奇、26-曹阳; 27-蒙古尼、16-王军、11-芦彦、7-迟嵘亮;9-吴伟安、10-于根伟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