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25轮前瞻:申花争亚火拼深圳 鲁能捍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超上一轮大连人在金州主场全取三分,提前摘取八星荣誉,而力帆也提前拿到联赛老末的位置,目前在中超仅存的悬念就只剩下申花能否如愿争取到亚军,谁能在最后两轮冲刺,一举占领三甲最后一席?从目前的积分看,申花队只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拿到两分就能确保亚军,因此真正的难度并不算太大,不过他们本轮的对手是深圳健力宝,也实在不容忽视;而本轮京津之间的对话将直接关系到天津能否对鲁能继续施压,冲击最后的三甲末席,值得期待。

  深圳

健力宝vs上海
申花

  少帅谢峰的临危受命,使深圳健力宝暂时稳住了阵脚,但本轮他们面对志在夺亚的上海申花,估计困难将会不小。虽然深圳队有主场之利,但申花队目前还需要夺得两分,才能确保自己获得联赛的亚军,因此全力以赴的上海申花将支全力从深圳队身上找到至少一分。

  预测结果:平

  上海国际vs上海中邦

  在这场上海德比中,唯一的亮点就是李彦能否夺得上海德比战的射手王称号,因为无论从两队的状态还是成绩看,德比的味道将大为减退,特别是上海中邦羸弱的后防线,恐怕很难阻挡住上海国际的快刀。

  预测结果:国际胜

  武汉黄鹤楼vs沈阳金德

  作为上赛季从中甲升上来的升班马,武汉队今年扮演了一匹十足的黑马角色,期间虽时有起伏,但总体而言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目前他们已经坐稳了第六名的位置,但如果想再进一步,则很难。本轮在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沈阳队,相信他们为了家乡父老的眼球,也会全力争胜。

  预测结果:武汉胜

  辽宁中誉vs重庆力帆

  最后一个主场迎战这样一只早早就将排名老末的“殊荣”揽入怀中的重庆力帆,辽宁队肯定不会放过一次大胜的机会。从这个意义上讲,昔日的小虎很有可能会在主场上演一出进球好戏。

  预测结果:辽宁胜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现在留给大连人的希望就只剩下最终的冠军积分到底是多少了。提前两轮就已经将自己的第八颗星摘下,大连金州的狂放是必然的。本轮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挟上一轮主场夺冠的余威,全力为夺取创历史的积分而进行最后一搏的劲头显然不会有丝毫减少。

  预测结果:大连胜

  四川冠城vs山东

鲁能

  新上任的联赛掌门人南勇副主席对目前困扰中国足坛的实德派系极尽厌恶,并扬言要大力纠正,这给山东鲁能乘势拿下三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因为处在风口浪尖的四川队很难再有什么争胜的勇气和信心了,何况两个队的实力本来就不在一个层面上。

  预测结果:山东胜

  北京现代vs天津康师傅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充满悬念的比赛,也是最具观瞻性的一场比赛。从积分上看,天津队还有可能利用最后两轮的冲刺一举冲入三甲,因此他们必然会全力以赴地应付北京现代。但工体作为北京队的幸运场地,当然也不会让天津人轻易得逞,因此无论从哪个方面讲,这都是一场火爆的比赛。

  预测结果:天津胜

  (晓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