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赢球不靠奖金刺激 强烈求胜欲望弥漫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42 《球迷》报

  天津队需要赢了北京队从而在积分榜上赶超山东队,北京队刚刚挨了高层领导的批评,让他们学习十运夺冠的北京女足,作为球队自然不敢造次,上述微妙的局势,和两军对垒前的心态变化,无疑给周日的比赛又增加了令人期待的看点。随着比赛的临近,天津队内很有点埋头苦练的味道,虽然对于周日一战的结果,大家都不愿意做什么具体的前瞻,但是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表示,感觉队员们求胜的欲望还是很强烈的。

  “从这几天的情况看,队员们的士气很足,能看出对比赛本身有一种迫切的心理,再加上天津队历来不怵和北京队‘碰’,所以尽管北京队是一支强队,尽管他们刚刚输给了山东队,很迫切地想要赢我们,不过我们也绝不会那么不堪一击。”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该做的工作做了,该提神鼓舞士气的思想工作也做了,相信队员们到时候会为赢球做最大的努力,至于奖金,这场肯定不会增加奖金刺激胜利,因为先前已经和大家把话讲得很清楚,奖励的问题,赛季结束后会根据排名情况考虑一揽子奖励方案,该怎么做,大家心里都有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