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实德赛事频繁需要老将 福拉多正式挽留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8 半岛晨报

  “我希望李明能留下!”昨天,福拉多对记者说,他希望李明能在明年留在球队中,“因为我需要李明,实德队还需要他。”

  福拉多在说这段话之前,已经与李明谈过。福拉多当面表示,他不希望李明离开实德队,明年实德队比赛很多,球队需要李明这样经验丰富的队员。明年实德队的赛事频繁,中超、亚冠、A3等比赛要在短短5个月左右时间内打完,所以实德队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坐镇,
而李明这样的队员对实德队来说无疑就是一个“宝贝”。

  福拉多当然不会不知道李明的价值,所以在单独与李明谈话挽留他之外,还通过媒体表达自己的这种愿望。“像李明这样的老队员,不仅还能胜任比赛,而且他的精神在队内能起到表率作用。李明的精神可以影响年轻队员,让他们找到榜样,所以我不仅需要李明打比赛,更需要李明的精神在实德队中发挥作用。”福拉多说道。

  福拉多知道李明在中国足坛创造出了很多纪录,而且他的精神也让福拉多非常赞赏。所以,当他得知李明要退役后,才开始真诚地希望能留住李明。

  对福拉多的挽留,李明尚未表态。但可以肯定的是,李明将代表实德队打

足协杯决赛,也许他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添一座冠军奖杯。而很多实德队队员也都希望能拿到足协杯,把今年的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当作礼物送给即将退役的李明。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