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雨中训练对金德为荣誉而战 陈涛缺阵武汉队很有胜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8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天空突降大雨,武汉队在雨中进行了一周以来量最大的训练。

  训练中,队员们看上去情绪不错。在攻防训练中,很少铲球的郑斌防守时也铲了球。由于确保了第六的位置,球员们心态也比较放松,对沈阳一役,是一场为城市荣誉而战的

  比赛,一位主力球员说:“连沈阳都拿不下来,我们明年不在中超混了。”

  天气在往冷处走,球员结束训练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球员的汗水和雨水混在一起,秋风一吹,凉意顿生。

  三虎将同时复出

  在联赛上轮对大连队的比赛中,王文华、维森特和张辛昕因伤没有随队征战。不过,本周日对沈阳队的比赛,三虎将同时上场。

  昨天下午,三虎将已经参加了全队的正常训练。维森特本赛季的表现虽然不如上赛季,但他还是

武汉队进攻的枢纽,他的出场,对志在拿下沈阳队的武汉队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右前卫王文华和左前卫张辛昕是武汉队的翅膀,翅膀运转良好,武汉队这架飞机才能飞得好。

  陈涛不上,武汉队胜算增大

  今年联赛,武汉队客场打沈阳时,是打得有把握的一场比赛,最终如愿拿下。沈阳队当红小生陈涛没有参加那场比赛。而本周日武汉队对沈阳队的比赛,陈涛也无法参加,这样,武汉队胜算更大了。

  陈涛和武汉队的艾志波一样,都是因为要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运动会,无法参加武汉队和沈阳队的比赛。相比之下,沈阳队的损失更大。因为陈涛是沈阳队的主要攻击点,而武汉队有蔡曦顶替艾志波的位置。

  尽管不是强敌,武汉队近日也在精心准备这场比赛。本报记者余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