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主场定武汉体育中心 球迷不满新华路才是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昨日,中超杯决赛武汉队主场地点确定在武汉体育中心。

  昨天下午,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记者表示,中超杯决赛武汉队主场地点已经确定在武汉体育中心。

  对此,陈旭东解释说,一是武汉体育中心的容量较大;二是武体的安保设施相对完
善一些;三是武体的进门装置是电子门,可以有效地杜绝假票。

  中超杯决赛分两回合,11月12日武汉队在深圳打客场,11月19日,武汉队在主场迎战深圳队。

  新华路是福地

  昨日,中超杯决赛

武汉队的主场定在了武汉体育中心,观看武汉队训练的球迷略有些失望,但他们表示,到时还是要去武体中心助威。

  因为武汉队在武体中心没有赢过球,而新华路主场则被认为是武汉队的福地。不过,一位球迷对此也表示了理解:“陈总想多卖一些票也说得通。不过,新华路确实是武汉队的福地。”

  球员的反应和球迷差不多,觉得在新华路踢得更舒畅一些,而武体的场地则有些偏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