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在游戏中轻松备战 现代对阵天津没有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5:1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王玉报道 作为两个距离最近的直辖市,从职业联赛开始,京津之间的恩怨就没断过,因此每次双方的交锋都会碰出不小的火花,但是本周日的交锋,因为北京队没有升降级和排名的压力而变得比较平静,和以往周二就前往香河封闭训练不同,沈祥福在做完和米卢的网式足球游戏后,本周四上午才和球队一起到香河封闭训练,御林军上下都充满了轻松的气氛。

  沈祥福在游戏中轻松备战

  由于老上司米卢的到来,沈祥福一改以往周二就前往香河封闭训练的惯例,在周四上午才和球队一起进驻香河基地。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沈祥福将很大一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和米卢的游戏上,因此队员们也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时间,没有像以前一样,提前两天被圈进香河基地里面封闭起来。

  联赛最后阶段的三轮开始后,经过长时间的修整的御林军并没有多大改观,在客场4:2输给山东,在场上北京队员明显表现出了对比赛控制力的不足,这也许和严重的不擅长客场作战有关系。本轮重新回到主场,面对05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全队上下似乎都表现出了非常轻松的心态。

  周四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沈祥福似乎还没有从米卢的游戏中走出来,对于周日的比赛甚至都没有给队员提任何的要求,在周日的比赛马上就要来临的时刻,沈祥福已然没有过多的指示,足以证明北京队心态的轻松。

  京沪恩怨、连京恩怨、京津恩怨,这些经常被媒体提起的恩怨在沈祥福看来都不是算什么恩怨,他说;“作为一场普通的足球比赛,仅仅只能是一场比赛本身而已,在一场比赛里面,根本容不下媒体上所说的那么多恩怨的东西,媒体们也没必要总是在炒作这些恩怨。”对周日的这场比赛,沈祥福的态度和以前一样,没有恩怨,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