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完联赛冠军实德筹划亚冠 福拉多:我要两套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3:3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早些时候,福拉多便开始为亚冠联赛而未雨绸缪。而在昨天,他也对记者透露了他对球队阵容上的一些要求以及他对亚冠联赛的认识。

  我需要25个好球员

  几乎所有人都认识到以目前实德队的阵容征战亚冠还有相当困难。福拉多昨天向记
者透露了他对球队阵容上的要求:“我们需要更多高水平的球员,在很多位置上都需要加强。”或许是出于对球员的保护,福拉多并没有明确表态到底哪些位置还需要加强。不过,福拉多也曾表示过至少在两个位置上还需加强——前锋和后腰。前锋邹捷进球不少,但他还不够强壮。而马帅和邹游两名高中锋还太年轻;另一个位置后腰上,福拉多也曾经不止一还需要一个攻防俱佳的人选。

  “打亚冠我需要25名高水平球员。”在面对多项赛事时能组成两套阵容,而且无论哪一套,都具有相当的

竞争力

  亚足联应追加投入

  在采访中,福拉多还直言不讳地表示,要想提高亚冠赛事的水平,亚足联应该付出更多的努力。

  “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对欧冠的重视程度都很高。从俱乐部方面来说,参加欧冠能带来更多的门票收入和电视转播分成,但是亚冠在这方面还远不能与欧冠相比。这里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欧足联是对欧冠直接投入。”福拉多说道。“要想让亚冠得到更好的发展,首先是亚足联应该对亚冠给予更多的重视。”福拉多补充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