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队长伤愈归来 辽渝大战肇俊哲将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00 千山晚报

  自7月13日在辽足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肋骨骨折以来,辽足队长肇俊哲已经阔别赛场三个多月。本周日辽足与重庆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肇俊哲将披挂上阵。

  本赛季辽足一直伤兵满营,很难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出赛,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辽足的比赛成绩。至今,辽足主力前腰陈兴因伤仍无法登场比赛。目前,由于郭辉、小将丁捷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也将错过最后主场的比赛。不过本场辽足三位国字号球员徐
亮、王亮、肇俊哲不出意外将悉数登场。对于最后一个主场,从俱乐部到球队都格外重视,执行董事张曙光强调,要在最后一个主场力争取得好成绩,回报主场球迷。由于辽足目前积26分,与第八名的四川队相差3分,与第九名的国际队相差2分,辽足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完全有可能更进一步。球队上下心气十足地想打好接下来最后两场,尤其是最后一个主场与重庆队的比赛。

  本赛季

辽足制定的奖金标准直接与球队名次、成绩挂钩,球员因而对球队名次也非常重视。主教练唐尧东介绍,这几天球员练得很辛苦,针对重庆队的战术打法,辽足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定位球战术仍然是辽足的一个重要得分手段。

  作为队长,肇俊哲虽然新婚不久,但很快便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目前身体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训练状态良好,本场可首发出场。据悉,辽足俱乐部近两天拿到了重庆队的比赛资料片,辽足教练组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虽然重庆队位列积分榜最后一名,但主教练马林对辽足球员特点、球队战术打法颇为熟悉,这也成为辽足的一大不利因素。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重庆队凭借主场之利便在当时缺兵少将的辽足身上拿到三分,本场也被认为是辽足的复仇大战。

  本周五,辽足将从沈阳万林基地兵发鞍山,而对手重庆队预订了当晚的飞机,预计在当日深夜抵达鞍山。 记者 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