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亚冠鲁能官员频现足协 董罡:我们也代表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4:00 足球周报

  记者王雨香河报道 为了备战今年的亚冠联赛,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的身影今年多次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里面,在他不厌其烦地斡旋下,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上给了国人一些惊喜,但是从来没有做过这些工作的深圳队同时也给人们带来很多的惊喜。

  和以往一样,惊喜是有的,但随后两队接踵而来大败还是证明了两支俱乐部队的内功不足,至少在亚洲诸强面前还没有足够的可供炫耀的资本,无论是明年还是以后,出征亚
冠是必然的,而能够夺得冠军的球队中,拥有多名国脚也将是肯定的,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人员之争也是肯定的。

  只要是出征亚洲,用山东

鲁能老总董罡的话说就是,我们出去了代表的就是中国。其实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当山东鲁能和深圳队的惨败结果出来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他们是代表中国的球队。有了只一个前提,俱乐部拒放国脚的理由就像有了一个尚方宝剑。

  这个代表国家的尚方宝剑必要时候是需要用的,但是如果已经亮出了这样的宝剑,最终还是在亚洲赛场上大败而归,那到时候足协就要考虑考虑这把尚方宝剑的用处究竟有多大,因为最终不能是,西瓜芝麻都抓不到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