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要停止中超联赛 足协俱乐部打响中超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停止中超联赛,全力备战08奥运”,国家体育总局的态度让足协如坐针毡,力保中超自然成了足协和各俱乐部的头等大事。昨天,多名出席中超委员会的俱乐部代表表示,将合力确保中超的延续。

  据了解,总局之所以有意中断中超联赛,不仅仅是为了奥运战略,2004年的中超“内乱”以及2005年联赛无人问津,都成了中超联赛日渐衰落的一个“佐证”。

  谢亚龙等几名足协领导都向与会代表表示,各家俱乐部以及中国足协必须团结起来,重塑中超联赛形象,为中国足球联赛的发展尽自己的全力。(郭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