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峰会"搭建"中超公司 今讨论事宜俱乐部茫然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01 北京晨报

  -成立申请已经批复 -今日讨论相关事宜 -各俱乐部茫然不知

  晨报讯(实习记者 喻晓)根据足协安排,14家中超俱乐部老总和各省市足协负责人今天9时将在香河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其中“中超公司”的组建事项将是重要议题之一。

  上周五中国足协已经向各家中超俱乐部下发了会议通知,这次中超委员会会议依然
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今天上午开始明天下午结束,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以及副主席南勇都将出席会议。据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董华介绍,体育总局已经在较早前批复了足协递交的关于成立“中超公司”的申请报告,本次中超委员会会议将就如何组建“中超公司”以及公司的股份划分等事项展开重点讨论。另据某专业媒体报道,“中超公司”的注册资金将达到200万元人民币,足协原下属的福特宝公司职员也将加盟新公司。

  不过中超各家俱乐部老总对于会上将要讨论“中超公司”一事似乎并不十分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峰昨晚接到记者电话询问时,表示自己今天将会准时赶到香河,但提到“中超公司”时却反问道“有这么回事吗?我没听说。”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电话中也表示并不清楚要讨论关于“中超公司”成立的事情,因为足协上周下发的通知上只提到了“总结2005赛季、为明年的联赛和杯赛制订计划”等内容,所以俱乐部仅派遣了一名副总经理前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