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星王者已显冠军真霸气 实德还没有考虑冠军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3:4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大连实德现在还没有作出对夺冠的奖励决定。林乐丰说:“实德做事一向按部就班,不会心血来潮。”

  23日比赛结束后,隋信敏和林乐丰来到了球员休息室,他们只是和球员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和感谢。“辛苦一年,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林乐丰甚至和每个工作人员握手感谢。随后大家在一起合影就离开了休息室。

  当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说:“夺冠后实德并没有什么庆祝活动,球员都回家了,明天到国家队报到的去报到,训练的照常训练。”据了解,俱乐部允许队员在比赛当天晚上和朋友庆祝一下,但强调要保证第二天的训练。记者采访中了解,很多队员都在晚上七八点钟就返回家中,权磊一边接记者电话,一边在嚼着东西。

  谈到实德是否会重奖这场比赛的时候,林乐丰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些事情,因为还有联赛和

足协杯比赛,至于庆祝和奖励的事情要放在后面。”最后他强调,“实德做事一向按部就班。”言外之意,实德不会作出心血来潮,夺冠就重奖的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