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情人透露陈涛留洋幕后 重要细节将左右转会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涛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表现抢眼,不过这并不能给他的转会一事带来多大帮助。从目前的情况看,已经拥有8名大牌前锋的安德莱赫特队已经很难会再购入前锋,陈涛要想转会成功,现在只能看安队是否需要中场球员以及金德俱乐部最终的态度了。

  陈涛于本月21日晚间随同辽宁十运男足返回沈阳,由于在金德队中位置不可或缺,
主教练库夫曼不得不在他仅仅休息一日的情况下就安排他参加昨天下午金德与申花的主场比赛。虽然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但陈涛在沈申大战中表现的十分出众,金德全场比赛有威胁的进攻大多与他助攻有关。

  在与

申花首回合较量中,金德曾1:6惨败在申花脚下,此番设擂迎战申花,金德将士志在一雪前耻,陈涛在比赛中拼得也很凶。无奈对手实力强大,开场仅仅23分钟,申花便两度攻破金德城门,比赛从一开场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在金德队全面处于被动的时候,作为球队核心的陈涛及时“爆发”:当申花队还沉浸在进球喜悦中时,陈涛在中场断球后面对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巧妙的用脚后跟传球给高速插上李文博,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射门得分,这一精彩入球很快激起金德队员的斗志。此后陈涛还有多次精妙助攻,但无奈队友屡屡丧失机会最终没能将比分扳平,赛后陈涛对于自己的状态比较满意,遗憾的是没有入球,也没能帮助球队获取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目前还在沈阳与金德高层商酌陈涛转会一事,虽然昨天杨华明没有到现场观看比赛,但也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到了陈涛的不俗表现。据了解,目前关于陈涛转会的事情尚无新的进展,杨华明与金德会晤当中主要是就陈涛的转会费以及在谈判中遭遇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预判,而对于转会一事将来最终产生何种结果还很难说。金德俱乐部考虑到陈涛在队中的重要作用,已经表示如果对方不能开出令其满意的条件绝对不会放人。“说白了,金德队现在已经不能没有陈涛,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太重要了。今年没有降级,金德成绩不好也就算了,明年恢复降级了,金德不可能还像现在这样练兵为主,陈涛如果转会成功,金德原本孱弱的进攻将陷于瘫痪状态,而且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作为替代品也要花很多钱,可以说安德莱赫特如果不能开出令十分优厚的条件,金德百分百不会放人。”在与记者谈及陈涛转会一事时,一位知情人再次证实了金德在陈涛转会一事上的强硬态度,“离欧洲联赛冬季转会还有两个月呢,这事肯定是腾下去,如果双方都不愿主动来操作这件事,那么陈涛转会也只能是不了了之!”

  在与记者聊天中,这位知情人透露一个很重要的细节,这个细节很可能左右到陈涛转会的成功率,他认为安队现在想不想引进陈涛已经取决于中场是否缺人,而不是前锋了,“在近日花了250万欧元引进阿根廷前锋弗鲁托斯后,安德来赫特队已经拥有8名前锋,虽然澳大利亚前锋欲克莱顿要退役,而且比利时籍前锋拉德切克膝伤严重,但其于6名前锋都很有实力,尤其是姆彭萨、雅金和普约尔更是实力出众,可以说这么多大牌前锋可用,安特莱赫特绝对不会再随意引入前锋的,现在关键在于他们是否想对中场进行调整,如果安特莱赫特方面真有意购买陈涛,那绝对是看重陈涛在中场出众的控球技术和传球技术,不过本赛季该队已经从比利时的利尔斯购进了两名

罗马尼亚中场球员米图和德洛尔热,他们近来的表现将很有可能左右陈涛转会!”

  在与金德老总何兵进行进一步沟通后,近日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将会再次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与安德来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进行二次会晤,不过综合各方面的态度,这次会晤也将很难产生具体结果,陈涛转会一事很可能在欧洲联赛冬季转会前才会最终定论。(柠檬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