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落败武汉队质疑点球 郑斌:裁判要帮大连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1:06 武汉晚报

  比赛结束后,记者到了球员休息室。

  一说到谭海,教练组成员就非常气愤,去年武汉队在成都客场打五牛时,也是谭海执法,由于谭海低劣的执法,导致武汉队和成都五牛队球员斗殴,双方球员均受到中国足协处罚,关键先生维森特是役挨打,却被停赛,接下来对厦门队一役无法上场。

  在大连被裁判判罚的点球,是武汉队继联赛在山东客场再次被裁判判罚点球。陈方平对队员说:“客场非常难打,明年比今年更难打,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记者问守门员教练员刘俊峰,谭海判罚点球时,你们还上前去劝阻队员。刘俊峰说:“不劝怎么办,万一在这里把事情闹大了,回去打沈阳怎么办。”

  怎么大连和山东这样的强队要靠点球赢

武汉队这样的弱队呢?副领队陈林说:“不是点球,这场球大连队未必赢得下来。”

  教练员常卫巍也说:“在前面他们并没有绝对的机会,上半时我们打得好于他们。虽然扬科维奇有个近距离打门,但那时他已经没有重心了。在点球前,我们打得不错。”

  刘俊峰说:“弱队?我们现在不是弱队了,没有裁判帮助,就是山东和大连都不见得能够赢下我们。”

  郑斌看来已经适应了这样的裁判,他说:“就算我们打成一比一,裁判肯定还会判罚一个点球。总之,要帮助大连赢我们。”

  第一次打主力,第一次被裁判找机会给了个点球,莫家晟心情不好,陈方平安慰他说:“这不怪你,没事。”

  教练员们开门时,一个大连女球迷过来说:“武汉人,够意思,主力不来,让我们赢。”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大连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