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违了 金州腾起幸福烟花--大连希望把冠军留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缤纷的烟花在金州体育场上空盛开,当五彩的旗帜在金州体育内飘扬,当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的眼睛变得湿润,被球员们一次次地抛向空中……当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被热情的球迷们包围,而他不停地重复着一句:“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赢得了冠军”的话来感谢球迷们时,大连实德队终于在主场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武汉队提前两轮夺得2005年的中超联赛的冠军。

  久违了,金州体育场上空的腾起的烟花;久违了,这些热情奔放的球迷;久违了,激情四射的球员们……2005年10月23日,大连实德队终于用一种不可战胜的实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赢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

  对于冠军,大连实德一直是用一种低调的方式来对待,但是球迷们不愿意低调,球迷们愿意用一种激情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爱与执着。也因此,我们才在赛后看到这样的一幕:

  当裁判员终场的哨音被吹响,球员们换上了胸前印有八颗星的

球衣--“第八次夺冠,没有什么不可能”;当裁判员终场的哨音被吹响,热情的球迷们带着一种激情冲向了场内,他们欢呼着,他们奔跑着,他们把幸福的激情相互传递,教练、球员、球迷,他们相互拥抱着,互诉彼此的真诚,而那胸前印有八颗星的球衣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在球迷间传开……一切看起来都如此地亲切,一切看起来都这么地让人们感动。而这一切,只因大连实德队在今天夺冠。

  2005年的10月23日,这一天,大连的人们不忘记,因为这一天大连实德队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因为这一天大连的人们在这里欢腾过,因为这一天将永远地被载入大连足球的史册。

  离开了喧嚣的金州体育场,一切似乎变得平静了下来,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这个冠军来得是必然的,但是俱乐部方面还是没有为这个冠军的到来准备该有庆贺的方式,而是选择了要在拿到联赛奖杯的时候一起庆祝。尽管这一天已经不遥远,但是员工们还是有些等不急,首先在一起庆祝的是球员们,他们自发地聚集到一起,自发地穿上胸前印有八颗星的球衣为这个冠军庆贺。

  而一直以低调方式的实德俱乐部,这回也在员工们的一再要求下,忍不住喜悦的心情在赛后也小小庆祝了一番,他们都是俱乐部的一些工作人员,有竞赛部、财务部,总之人们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字--高兴。

  本来这些人员加一起还不到两桌人,但是却显得很热烈,一会那边的几个人唱起了“实德是冠军,实德是冠军!”的歌曲,一会那边,俱乐部的总经理林乐丰和刘仁铁等人唱起了

京剧“今日痛饮庆功酒……”真是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主教练福拉多也被眼前的这种气氛所感染,他站起来对着大家说:“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还会看到今天的这一幕!”福拉多的话让大家再一次热血沸腾起来,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喊着:“把冠军留住”。

  这个夜晚大连是沸腾的,这个夜晚实德的将士们是幸福的,他们用一种真诚写就他们心中的快乐。廉总说:“没有人夺得冠不高兴的。”或许这一句,真真实实地道出了大连人的心里话。(于静发自大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