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4轮辽足沪上期待平局 至少在上海取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57 沈阳晚报

  虽然十运会的比赛今晚才结束,但中超联赛已经开始最后三轮的比赛。今晚在上海,辽宁中誉队将客场迎战上海中邦队,能战平,对辽宁队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

  由于受上一轮主场迎战国际队的影响,辽宁队的两位主力郭辉与丁捷都被停赛三至六场,因而实际上已经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这让本来就缺兵少将的辽宁队再度体现捉襟见肘之艰难。

  昨天,辽宁队已经启程前往上海,全力备战与中邦队的比赛,考虑到目前辽宁队的名次比中邦队稍好一些,因此辽宁足球俱乐部的要求是,至少在上海取得一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