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李健提前告别本赛季 川渝主帅有遗憾但满意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25 华商网-重庆时报

  马林李健告别本赛季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尽管中超联赛还剩两轮比赛,但根据记者获悉,力帆队主帅马林和主力门将李健将由于各自的原因将提前结束本赛季征战。

  主帅马林由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将于今天下午前往足协报到,并
于25日前往德国实地考察学习世界足球强国的经验,在德期间马林将停留两周,因此等他回国后,力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已经结束。据悉,在马林赴德期间,力帆队助理教练何剑波将行使代理主教练的权力。

  与马林一同提前跟本赛季中超说再见的还有力帆国门李健,由于腰伤复发,李健昨天比赛时只能在

医院接受治疗,而据李健自己介绍,他的伤势虽不算特别严重,但至少还需一周才能恢复,而且还需要数周的调养期,因此已经不可能再出现在力帆最后两轮比赛中。

  川渝主帅满意平局

  全场比赛处于绝对劣势,最后依靠力帆防线的失误扳平比分,让

冠城主帅柳忠长赛后还心有余悸:“上半场四川队打得很不好,我们的队员完全不在状态,可能是联赛间歇期放假的缘故,这是我们一个月来第一场比赛,队员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当然,下半场队员们通过努力扳回了比分,因此总体上我还是比较满意。”

  占据主动却在最后时刻被逼平,马林内心有很多的遗憾:“与冠城的90分钟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而且队员一直在‘活’字上下功夫,因此我们今天的进攻打得非常出色。唯一的遗憾是,力帆队依然暴露出了两点老问题,一是比分领先后部分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再者是我们错过了很多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这是需要我们继续去总结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