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真假耶里奇昨日同场竞技 丹尼尔梅开二度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17 生活日报

  当假耶里奇遇到了真耶里奇,会是什么景象?昨晚的鲁京之战给了球迷们一个答案。

  耶里奇是北京现代队的首席射手,目前以21球领跑联赛射手榜。假耶里奇是泰山队的外援前锋丹尼尔。

  原来,耶里奇去年效力于北京队时,也曾迟迟不进球,并被京城媒体和球迷看成是
水货。没想到,耶里奇今年来了个大爆发,让北京现代偷着乐了好久。有意思的是,有着罗马尼亚国脚头衔的丹尼尔赛季之初也曾被寄予厚望,但在联赛开始后,此君却进入不了状态,被戏称为“门框前锋”,因为他大半个赛季下来,至少打过5个门柱了。

  不过,对于丹尼尔的实力,

鲁能俱乐部一直深信不疑。老总董罡前一阵子还表示,“现在丹尼尔已经逐渐找到状态了,我们一直很信任他,希望他也能像耶里奇一样,在明年来一个大爆发。”

  昨晚,北京队的真耶里奇和

泰山队的假耶里奇有机会同场竞技。但是,丹尼尔的状态明显好于耶里奇,他在前场的跑动非常积极,不仅自己射门,还经常为队友传出好球。第57分钟,丹尼尔的努力变成了进球,
罗马
尼亚人接韩鹏的助攻,冷静施射破网,将比分变成3∶1。第78分钟,丹尼尔打进了极有可能是本轮的最佳进球:中路背身接球直接倒钩射门,皮球飞进大门左下角,4∶1。

  赛后,丹尼尔显得非常兴奋,几乎是逢人就拥抱,“感觉好极了,我进球了,球队获胜了,太美好了!”看来,这次假耶里奇打败了真耶里奇,因为作为联赛最佳射手的耶里奇昨晚在泰山队的严防死守下,毫无建树,完全成了丹尼尔的陪衬。

  (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