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客战中邦金德主场迎申花 辽沈哥们今斗上海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2: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十运会尚未结束,中超联赛又开打了。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今日球迷们就将欣赏到辽沈兄弟与上海兄弟的捉对厮杀。

  客场战中邦

  辽足要为“铁帅”报仇

  辽足今日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后者目前正经历转让风波,客场作战的辽足有望全取三分。

  本周五,辽足已兵发上海,这原本是近期内辽足最为齐整的阵容:肇俊哲伤愈归队,有望出场,包括王亮、徐亮在内的众多主力队员都随队出征。不过,上轮联赛中由于前锋郭辉和小将丁捷吃到红牌本轮停赛,两人干脆留在了沈阳,对于他们两人来说,还将接受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足协认定郭辉和丁捷恶意犯规,分别处罚停赛5场和6场,这样他们不仅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明年联赛的前两轮也无法出场。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

辽足在鞍山主场被对手1:1逼平,当时赵本山刚刚入主辽足,这场平局也让老帅“铁帅”王洪礼赛后被辽足俱乐部解职,因此双方再战,辽足多了一丝复仇的味道,现在正逢上海中邦队处于转让的时刻,球队内部人心惶惶,趁着对手军心大乱,辽足的这个客场之行非常有望拿下对手。

  主场斗申花金德

  欲“家门口”完美收官

  今天下午,金德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也是本赛季金德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因此金德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

  参加完十运铜牌争夺战后,金德队员郭纯泉、李春郁、陈涛、邓黎、许博、李健、王若吉、苗成龙、甄胜宇等12人已经于前晚回到沈阳。但由于受到十运会密集赛程的影响,这些队员状态都受到了一些影响,因此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金德主帅库夫曼将会从中挑选几名状态好的队员充实到主力阵容中。

  沈沪之战将是本赛季金德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虽然下赛季留沈几成定局,但金德高层还是希望球队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答谢球迷。库夫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金德队员会全力争取胜利,为本赛季金德主场比赛完美收官。

  在失去了对2005赛季中超联赛、

足协杯以及中超杯3项赛事冠军的争夺后,申花已将全部精力瞄准了联赛亚军。尤其是如果大连实德最终成为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的双冠王,而申花又能如愿成为联赛亚军的话,申花还将因此获得一个宝贵的代表中国出战2006赛季亚冠的资格,所以本场比赛申花上下的目标非常明确,战胜金德。这也预示着本场比赛中,原沈阳队主帅涅波和队员李毅男绝对不会给老东家留任何情面。本报记者 姚国繁 于志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