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连续两天连进两球 赛后:年轻就要挥洒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2:13 济南时报

  一天进一个,连续两天周海滨连进两球,先为十运男足夺下金杯,又为泰山队取胜现代立下头功。进球后的周海滨竖起食指放在嘴上,“少说多做,我应该为山东、为鲁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波已过 海滨回归

      十运会男足半决赛前,辽宁队因周海滨年龄和籍贯的问题掀起了一场风波,年仅20岁的周海滨无疑处于漩涡的中心。“他毕竟是个20岁的孩子,不受影响不可能。”山东男足随队官员徐磊如是说,“但是海滨这孩子真不错,尽最大努力把精力集中到场上,最终和大家一起完成了夺冠目标”。

      说话间,周海滨已经作为鲁京大战的首发出现在场上。第15分钟,郑智前场突破后传中,周海滨横空出时一脚抽射,皮球打中横梁弹进网内。周海滨怒吼一声,喊出了心底的怨气。同样是

十运会队员的崔鹏第一个跑上来和他拥抱,
泰山
队除了杨程之外,所有的场上队员也都紧紧抱住海滨。“海滨,好样的!”“海滨,就这么干!”队员最清楚此时周海滨的心情。

     年轻就要挥洒激情

      比赛结束后,大批的记者没有围住独中两元的丹尼尔,而是把镜头锁定在打进第一球的周海滨脸上。“连夜赶回来是有点疲劳,但是作为年轻队员,在俱乐部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拼出来,我个人为这场比赛尽了最大努力。”谈到比赛有这么大比分,周海滨非常坦然,“北京队和我们都是很有激情的球队,打出高比分也正常。我们队,特别是我们这些小将,就应该在有激情的比赛里释放自己。”

      抱着全运会的冠军回到济南的主场,紧接着就在中超联赛进球,周海滨是不是有特殊的感受?“我知道所谓的‘风波’,我来济南已经七年了,在足球籍贯上我属于山东,所以为山东效力,为

鲁能俱乐部效力我义不容辞。”

      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省足协副主任马琨都在场下鼓励海滨。成长的道路上有掌声也有荆棘,海滨昨夜用漂亮的进球趟平了成长路上的又一个障碍。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