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磐田喜悦友好访问鲁能 希望与亚洲强队合作共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21日下午17点,日本磐田喜悦足球俱乐部一行五人来到鲁能俱乐部济南基地进行友好访问。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顾章明等人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在柳总、顾总等人的陪同下,日本客人先后参观了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荣誉展厅、健身房、医疗室、多功能厅等。然后宾主双方在会议室就座,就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问题进行了坦诚的沟通。

  会议开始,柳总代表俱乐部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于双方俱乐部合作的前景作了展望。然后柳总向客人介绍了俱乐部的情况。

  顾总说,我们俱乐部正在开展同业对标工作,借此契机,希望能够得到磐田俱乐部有关的数据资料,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日方客人也介绍了磐田喜悦俱乐部的有关情况。他们一直考虑与亚洲的强队进行合作,希望能够共同努力,共同发展。

  会后,俱乐部宴请了来访的客人。明天柳总等人将陪同磐田俱乐部一行去

鲁能足校参观,并就青少年培养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