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电贺山东十运男足:为山东人民争得了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21日,在南京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决赛的山东队1:0战胜上海队,夺得冠军。这是山东男足历史上第三次夺取全运会金牌。本次山东男足成员中有三位教练、三位队医和14名队员来自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本次十运会比赛当中,鲁能球员发挥出色,成为山东男足最终夺冠的功臣。比赛刚一结束,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就向山东男足发出了贺电,祝贺他们在十运会上取得佳绩,为山东人民争了光。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山东

十运会男子足球队:

  欣闻你们在南京十运会男子足球项目决赛中力克上海足球队,夺得本届全运会冠军,特向山东十运会代表团及球队全体教练员、队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这一辉煌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及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勇于进取、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现了山东人民的风采,为山东人民争得了荣誉。

  山东鲁能

泰山足球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球员衷心祝贺你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希望俱乐部所属教练员、队员戒骄戒躁,争取为山东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将以十运会的健儿们为榜样,继续坚持“三严管理”,努力打好各项比赛,去争取最优异的成绩。同时,也祝愿山东代表团在本次十运会的收关阶段再创佳绩,在整个十运会上再创辉煌,凯旋归来!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