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押解十运队员星夜回济 六战北京图拔战前得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不及仔细品味全运会冠军的滋味,山东十运队中的鲁能球员就在老总董罡的率领下,连夜赶回济南,备战明天晚上与北京现代的中超联赛。

  由于十运队一下子抽调了10几名球员,所以鲁能近日的训练显得有些冷清。这种情形也让主教练图拔感到不爽,“阵容不整,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不过,老总董罡总是能想在图拔前头,并未图拔解决实际困难。在止步中超杯半决赛的次日,董罡就赶到南京
,观看十运队的比赛。今天下午,当山东队如愿拿到全运会冠军后,董罡又连夜“押解”周海滨、崔鹏、吕征等鲁能球员返回济南,上述三人近期一直是图家军的主力,所以他们的归来将加大鲁能击败北京现代的可能性。

  眼下,上海

申花仍是联赛亚军的最大热门,但落后5分的
鲁能
还有机会。虽然俱乐部没有明确提出夺得亚军,但董罡在亚冠结束后曾多次表示,“联赛客场与申花的比赛,我们并未尽遣主力,但还是拿到了平局。”或许,鲁能已经为客场没能击败上海申花后悔了。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十运队中的鲁能小将才得以在夺冠后就迅速返回济南,驰援图家军。

  这是鲁京本赛季的第六次交锋,这也就意味着北京现代这次已经是第三次来济南比赛了。看得出来,虽然不敢说对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一草一木都熟悉,但走进这块场地,客队将士显得非常自然。训练开始后,沈祥福还别出心裁地领着弟子们将放在场地一边的备用球门抬到了场中央,先是在北边半场打起了对抗,然后又调转备用球门,在南边的半场打起了比赛。虽然此前在济南的两场比赛中都遭受失败,但沈祥福并不气馁,“我们也曾占据过场上的优势,所以还是要以我为主。”

  目前,北京现代队中没有伤病,耶里奇和徐云龙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二人之间的配合令沈祥福非常满意。看到时间还早,沈祥福又领着队员们进行了射门练习。看来,北京现代并不想在济南将输球进行到底。

  预测鲁能主力阵容(442)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前卫:高尧、周海滨、刘金东、郑智;前锋:丹丘、吕征。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