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透露进球有特别动力 期盼山东在家乡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9:32 新浪体育
周海滨透露进球有特别动力期盼山东在家乡卫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十运会男足决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上演,山东队同上海队展开巅峰对话,凭借着周海滨在下半场的制胜入球,山东队1-0胜出,就此收获此项份量极重的全运会金牌。

  这场比赛周海滨攻进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进球后他狂奔将手指头放到嘴边,好象是要证明什么似的。

  在赛后他也表示,确实最近的风波让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作为在成长当中的球员来说,这种压力也是难免的,但是如果自己无法更好的处理这种压力,那就无法成为一个很好的球员。同时他表示,今天用这个进球也证明了自己。

  周海滨表示,自己并没有预感这场比赛会进球,但是他透露赛前有一种特别的动力,赛前

鲁能俱乐部的老总董罡也给他了打电话说,希望他用最出色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对他的培养,为山东队夺得荣誉。

  周海滨赛后真情流露,他说最想感谢的是自己的父母亲,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在非常的支持他,即使有时候我表现不如意的时候父母也是无私地对我非常支持。

  对于下一步计划,首先是马上回到俱乐部,在俱乐部好好努力;另外如果有机会在国家队效力的话,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好好在国家队打比赛,因为接下来就有东亚运的任务了。

  因为十一运会是在山东的济南举行,周海滨也希望山东队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卫冕成功。

  殷铁生在赛后感谢了各个方面,感谢山东的球迷的支持。山东队的领队拒绝透露奖金的金额,他表示荣誉是金钱买不到的,他希望殷铁生率领山东队再次夺得全运会的冠军。(张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