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决战前两路援军勤王 赵旭日权磊定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周末,缺兵少将的局面将得到彻底改变。

  8名队员被抽调,确实让这段时间实德的训练课变得很不系统,不过,福拉多从来不肯抱怨。“我理解国家队的难处,我也曾经在南斯拉夫做过国字号球队的教练,球员为国家队出力,俱乐部肯定要支持。”

  按照原定计划,20日晚上,在国家队中的四名队员(赵旭日、权磊、朱挺、于子谦)从北京飞回大连;21日,参加十运会的四名实德队员(冯萧霆、刘晓峰、邹游、赵明剑)将进行最后一场争夺第3名的比赛,然后在22日回返大连。这样,在23日的比赛之前,实德就将人员齐整。

  这次

十运会,让实德很多队员感觉诧异——九运会上,以实德为班底的辽宁队号称“梦之队”,最终,他们也以绝对优势傲视群雄,但十运会,辽宁队却没能进入争夺冠军的行列。这种巨大反差,让上届的参加者王圣、胡兆军颇有些接受不了,他俩在训练间隙就聊起了十运会。“其实2比1后还有机会,有一个空门,可惜没打进。”王圣说着,而胡兆军也在一旁叹气,“还是我们那届好啊。”

  李明认为这届辽宁队,本就没有进入决赛的绝对实力,“要是赵旭日他们都去还有可能,可现在这样,输赢很正常。”

  从时间上来看,参加十运会的4名队员很难在周日恢复状态,因此,他们届时出场的机会不大。而在国家队集训的4名队员,身体和状态都不会有大问题,像赵旭日和权磊,几乎肯定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