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收官事关工作合同 图拔要做巧妇烹好无米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们也看到了,现在球队的阵容很不整齐,今天只有15个人来训练。”今天下午,鲁能主教练图拔谈起球队目前的状况,似乎有一肚子苦水。不过,发愁归发愁,谈起即将开始的中超最后阶段的比赛,塞黑人还是蛮自信的,“真要踢起比赛来,我们就不会考虑那么多了,打北京队,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即将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鲁能和塞黑人图拔来说,都有些不顺心的意味。联赛冠
军早早远去、亚冠小组赛全胜偏又被伊蒂哈德打了个7比2、看重的中超杯在主场止步于半决赛,眼下,只有足协杯决赛可以期待。不过,尽管联赛只剩下三轮了,但图家军仍非常重视。首先,如果真的能够拿到亚军,就可以确保明年的亚冠资格;其次,鲁能一位负责人透露,球员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的表现将是明年工作合同的重要参考依据。所以,包括主教练图拔在内,都对打好接下来与北京现代、四川冠城和辽宁队的比赛充满信心。

  不过,由于

鲁能有10几名球员被十运队抽调,其中还有吕征、崔鹏和周海滨这样的主力,而郑智和李霄鹏直到今天才出现在训练场上。据领队韩公政介绍,李霄鹏属于老伤,“说轻不轻,说重也不是很重。”而郑智则是自行调整,每天都球场拿袋冰块就自己训练去了。今天下午,伤势仍未痊愈的李霄鹏选择了单练,而郑智则披挂上阵,参加了分组对抗训练。

  有意思的是,鲁能在周六晚上的对手是北京队。在本赛季,鲁京已经有过5次交手了,中超杯两次,鲁能全胜;

足协杯两次,鲁能一胜一平;联赛客场,鲁能0比4不敌对手。总体看来,5战3胜1平1负,鲁能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这也使得图拔在预测周六的鲁京第六次交锋时信心颇足,“北京队并不好对付,不过我们已经有了5次对阵,彼此都很熟悉,我们对击败对手全取三分还是很有信心的。”

  据我们了解,北京现代将于明天上午起程奔赴济南。目前,北京的阵容也很强大,队中没有伤病,只比鲁能少3分的客队将目光盯在了联赛三甲上。对于这场比赛,沈祥福认为,“虽然北京在今年的交锋中处于下风,但我们也在比赛中占据过优势,所以周六的比赛还是要坚持以我为主,希望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