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半决赛 河北男足击败四川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20 石家庄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9日电 十运会男足半决赛今天结束,河北队以1∶0击败四川队,获得了争夺第5名的资格。十运会六强的这一成绩创造了我省男足参加近五届全运会的最佳战绩。

  冀川之战开场仅10分钟,河北队后场长传,29号陈少钦在禁区内得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倒,河北队获点球机会,27号陈彦君一蹴而就,河北队以1∶0领先。随后河北队以防守反
击战术与对手周旋,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半决赛的焦点之战是山东和辽宁之争,赛前双方围绕周海滨的参赛资格问题展开舌战,比赛中和比赛后充满了火药味,最终山东队以2∶1战胜辽宁队,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队点球以4∶1战胜湖北队,天津队以3∶2战胜江苏队。这样,山东队将和上海队争夺十运会男足比赛的冠军,湖北队和辽宁队争夺第三名,河北队和天津队争夺第五名,四川队和江苏队争夺第七名。比赛将于21日举行。

  今天还进行了名次赛,广东队以5∶2战胜北京队、浙江队以2∶0击败新疆队,

十运会男足第九至第十二名的名次率先排定,分别是广东、北京、浙江、新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