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抵御寒流 修剪草坪--泰达周密安排最后两个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58 《球迷》报

  今天上午11点,天津队一行将坐上那部开上大街回眸率绝对高的标志性大巴,一路前往开发区,中午金帆酒店已经为一行人准备好了午餐,入住酒店、适应场地、开准备会、比赛……这一套模式化的生活,教练、队员们都太熟悉不过了,而抛开下周北京的那个客场,此战青岛之后,再来开发区走一趟完成与四川队的比赛,今年的所有比赛任务也就该结束了。

  每个赛季尾声的时候,尽快打完所有的比赛,等来一年中最长的一个假期,都是队
员们最盼望的,当然保证假期中心情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前提,是球队全年的“收成”不错,因而面对周六的比赛,很多队员这两天每逢被问到胜算几何,都明确地表示实际上用不着领导和教练做动员,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稍微感觉担心的,只是不知道到了比赛的时候,能否从一开始就控制住局面,迸发出赢球的状态。从9月18日主场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之后一个月,再到主场已经是深秋,因而在一套熟得不能再熟的备战程序中,只不过是需要给队员们准备今年联赛开始阶段才穿过的长袖比赛服。

  上周六晚上,张惠妹、周华健、陶在泰达足球场的

演唱会一结束,送走乘兴而去的3万多观众,球场方面就开始连夜做清整工作,掀掉用于保护场地的扣板、打扫看台上的残迹,为一周后天津队主场与青岛队的主场比赛做准备,最近这几天,剪草、压草、浇水的工作做得很充分,为了防备突如其来的寒流,场地还做好了随时恢复供暖的准备。据场地方面的负责人讲,泰达足球场这边保证天津队最后两个主场比赛时能够有比较好的场地,而这两场比赛,基本也是泰达足球场今年承接的最后两个任务,之后球场也将进入“冬歇期”。

  (顾颖 )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