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朱广沪:湖北队让我震撼 两年后将非常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2: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峰发自南京)由于本次十运会男足球员都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所以本次比赛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的异常关注。昨天比赛开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吴金贵、成耀东、李应发等足坛大腕依次排开,坐在了主席台上。

  在观看了湖北队与上海队的比赛后,谢亚龙吃惊地表示:“湖北队表现得非常不错,他
们的技术、作风都很让我震撼,他们同样是本场比赛的胜利者。”据其介绍,在拿到本场比赛出场名单的时候,除去蒿俊闵,他对首发阵容中的其他球员都一无所知,但湖北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水平,却是高出上海队一筹的。谢亚龙的表态让记者很吃惊,是恭维?还是真心话?随即,记者从吴金贵那里得到了证实。这位上海人告诉记者:“在整个看球的过程中,谢主席不停地翻阅这支湖北队的名单,而且经常询问我XX球员是否入选过国字号球队?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就我个人来讲,这支湖北队确实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这也就说明湖北队打入四强是有充足理由的。如果这些队员能够再多打一个正规比赛,增强一些比赛的经验,那么两年之后,这将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

  另外,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一直三缄其口的朱广沪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

十运会男足的比赛集中了全国所有1985到1990年龄段的优秀球员,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才华让我非常欣慰,因为我拥有更多的好苗子可以选择,能够更好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至于湖北队,这是一支相当讲究整体的球队,队中的每个位置都很平均,彼此之前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他们的身体素质在四强当中是最差的,但他们用技术、传接球弥补了这一弱点,而且显得非常灵活,这一点很值得我们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