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推荐国际队长去西汉姆 李彦冷静面对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进入赛季末,球员的转会又风生水起。国际队队长李彦凭借在联赛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成为外界关注的对象。

  作为防守型后腰,李彦目前在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和前锋阿尤并列为国际队中的最佳射手。凭借在联赛中的表现,李彦也在今年实现了进入国家队的愿望。在今年随国家队已征战的八场比赛中,李彦是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在东亚四强赛上,李彦凭借点球收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

  但真正引起人们关注的还是

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李彦在后腰上稳定的表现得到了好评。而其经纪人也极力想在李彦的上升期运作他到国外踢球,由于其经纪人是外国人,对于各方面情况比较熟悉。而在征求李彦的意见后,现在将目标基本锁定在英超中下游球队。但李彦本人对此还是表现得非常冷静,“当然能够出去是最好的,但出国踢球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也有几名球员在国外,他们的情况也不是特别好,所以肯定要仔细地考虑清楚。”谈到国外的情况,李彦坦言自己确实比较喜欢英超的风格,但由于转播多集中于大球队身上,自己对于中小球会的情况并不熟悉。

  除了经纪人外,球迷也对李彦的转会格外热衷。一名国际热心球迷日前就积极到英超西汉姆联队的网站留言,向对方推荐了自己的队长。在与对方球迷的聊天中,对方让其介绍一名中国球员,这名球迷详细介绍了李彦的情况,并呼吁对方在中德之战中关注李彦的表现。

  一方面积极与国外进行联系,而国内也有一些俱乐部将目光瞄准了李彦。李彦承认曾经有一些俱乐部与他进行了联系,不过他表示,“这一切都要等到联赛结束再说,现在要全身心打好剩下的几轮比赛。”但他也透露,如果在国内,更倾向于留在国际。

  张宴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