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量级后援团助阵上海男足 可可维奇:上海队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3: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杜旻南京报道

  相比前一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昨天主席台上的贵宾分量明显加重。谢亚龙、杨一民、南勇集体亮相,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继续到场选才。而从上海赶来声援上海十运队的申花俱乐部领导则换成了副总经理吴金贵。

  “申花轮流派人支持上海十运队,之前戴总和涅波也来过,决赛我们还要来。”吴金贵说。由于对男足这枚金牌十分看重,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金国祥、体育局局长于晨都到现场为球队压阵。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可可维奇感叹运气站到了上海队这一边,“我当然希望90分钟内可以打对手一个3比0,点球就是一场赌博,在没有结束前,谁也不知道结果。”他随后给了湖北队主教练胡一俊一个“熊抱”,“湖北是支强队,我曾对一个朋友说过,湖北队有拿冠军的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