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集训津门3将入选 后3轮联赛泰达将面临人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2 城市快报

  申炜

  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为了备战本月末开始的缅甸四国赛,贾秀全挂帅的U19国青队将进行新一轮集训,泰达俱乐部的毛彪、杨启鹏和王齐入选集训队。

  贾秀全的这支U19国青队是为了备战明年开始的亚洲青年锦标赛而组建的,在参加这个重要比赛前,国青队将参加10月27日到11月4日开始的缅甸四国赛,虽然老对手韩国青年队决定不参加这次比赛,但是锻炼价值还是非常重要。由于届时全运会比赛已经结束,因此贾秀全可以遴选出国内最优秀的年轻球员参赛,最终确定此次参加亚青赛的大名单。昨天中国足协给泰达俱乐部发来了传真,毛彪、杨启鹏和王齐3人入选了这份集训名单,他们将在23日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

  对于天津队而言,中超联赛将在本月22日重燃战火,球队最后3轮将面临人员危机。张烁和蒿俊闵将随国家队参加在澳门特别行政区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因此他们将缺席最后两轮联赛,如果此次毛彪赴缅甸参赛的话,他也无缘最后阶段的联赛。除了毛彪之外,杨启鹏和王齐对国青队的集训并不陌生,两人都入选过王军挂帅的国青队。在得知入选的消息后,在南京参加全运会的杨启鹏告诉记者:“这支国青队有我们3名天津球员,能够参加高水平的比赛绝对是一件好事。”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