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与中邦了断恩怨 以教练和球员身份加盟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随着中邦足球的偃旗息鼓,他们与范志毅之间的恩怨很可能也将就此画上句号,目前,中邦方面已经同意范志毅自由转会,以助理教练和球员的身份加盟香港澎马流浪队。

  澎马流浪队总监李辉日前也确认了这个消息,李辉表示,俱乐部正在为范志毅办理工作签证,以尽快让他赴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周六的比赛恐怕来不及,但下个月的联赛
杯比赛,范志毅有望代表流浪队上场。

  范志毅目前在上海,由于没有什么事情,他基本上以踢业余联赛来保持状态。对于最终成行香港,范志毅表示,“希望能够利用在香港的一段时间,发挥自己最后一点余热,同时也对在中邦的一年多经历做个整理。为将来担任球队主教练做准备。”

  这已经是范志毅第二次加盟澎马流浪,在加盟中邦前,他就曾经在流浪队担任主教练兼队员。后接到卫平的邀请前往珠海。在中邦铲除大佬风波之后,范志毅与中邦高层重新沟通,中邦最终补偿了范志毅全年的工资和奖金。因中邦即将退出足坛,卫平也放行范志毅。

  流浪队的主教练邱京巍是范志毅在上海队最好的朋友,范前往中邦之前,将流浪队交给了邱京巍,因此此次范志毅再次加盟之后,虽为助理,实际上仍将行使主教练的权力。

  此前曾有高人告诉范志毅两年之内不宜在上海发展,一向相信命运的范大将军正好也打算利用这次机会,好好清静一下。不过熟悉范志毅的人则表示,范志毅此次前往香港仅仅是权宜之计,只要将来有机会,“他肯定还要回上海发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