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200万欧元我肯定放人 陈涛转会存三点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0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国内媒体透露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收购陈涛的心理底线是200万欧元,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昨天肯定地表示:“200万欧元!我们肯定放人了。”

  陈涛的转会谈判正在紧张进行,昨天国内的一家专业体育报突然爆出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收购陈涛的心理底线是200万欧元。也就是说如果金德方面的要价不超过200万欧元,那么陈涛便可以顺利转会安德莱赫特。

  昨天记者就200万欧元转会费一事采访了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何兵说:“我今天也听说了这个消息,如果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真的能够出2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我们非常欢迎,陈涛的转会也就不存在任何障碍了,我们肯定转让陈涛。不过这条消息是从非正轨渠道听说的,陈涛的经纪人并没有和我说过这样的话。”

  何兵随后阐述了金德俱乐部对待陈涛转会的三点意见;首先金德俱乐部希望陈涛能加盟安德莱赫特队,在欧洲联赛提高自身水平;其次,陈涛如果登陆比甲,金德俱乐部必须寻找一个替代者,以目前国内球员素质以及年龄结构,能顶替陈涛的人较少,金德队必须从国外再找一名高水平前锋,也要花费一笔昂贵转会费,因此陈涛的转会一定是要能够保证金德俱乐部自身利益;最后一点陈涛的转会费绝对不是漫天要价,完全是综合了国内其他球员到欧洲踢球的转会费来制订。

  据悉,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总经理霍尔斯伯克已经结束了初步的谈判,杨华明将在近日来到沈阳,与何兵就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交换意见。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涛转会的初步谈判进展比较顺利,陈涛加盟安德莱赫特希望很大。如果一切顺利,陈涛的加盟时间将是12月初,随后将在冬歇期以后的比甲联赛中亮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