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谈判在愉快中接受 陈涛登陆比甲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16 华商网-华商报

  当地时间10月15日上午,陈涛经纪人杨华明与比甲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这是陈涛试训结束后双方就陈涛转会问题进行的第一回合正式谈判。北京时间16日深夜,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语气乐观地向记者表示,双方谈判相当愉快,对于谈判所达成的结果也很满意。

  杨华明原先预订的返程机票是10月18日,但是因为与安德莱赫特的谈判非常顺利,
因此他也决定提前两天返回香港,然后再飞往沈阳与金德俱乐部进行谈判。

  10月16日下午,记者与比利时发行量最大的时报记者奈因斯联系,奈因斯是安德莱赫特的跟队记者,对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有着相当深入的了解。然而,就是这么一个随意的电话,记者却意外获悉了一个比较可信的消息。“安德莱赫特认定陈涛是一个好球员,最近的几个试训球员都没有引起俱乐部的兴趣。因此,安德莱赫特引进陈涛转会费的底牌可能大约在200万欧元左右。”记者开始以为听错了,奈因斯只好再次重复了这个数字。当记者希望进一步得知消息的来源,奈因斯卖了关子:“等着看吧。以后的事实会证明我说的。”

  如果安德莱赫特的底线是200万欧元,那么陈涛转会安德莱赫特就只剩下何时办理转会手续的问题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