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下课是最好解脱 很多观点不一致早有预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第一时间,记者走进了郭瑞龙在笔架山的宿舍。

  老人很平静。“你不用来安慰我了,我现在心里平静得很。下课早就在我预料之中了,早晚的事。”他说,在俱乐部找他谈话之后,他立即给妻子打了个电话。“我还担心她接受不了呢……我先问,你现在没有在开车吧?我给你说个事儿,你坐好了,不要太激动。”随后,郭瑞龙便将自己下课的消息告诉了妻子,没有想,电话那头居然传了开心的笑声:
“好事呀,你总算可以回家歇歇了。都那么大岁数了,在外面折腾多辛苦呀。”

  TITAN: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要下课了?郭瑞龙:13日下午。孟庆森来宿舍找我,拿着这个文件。

  >>第一反应是什么?<<预料之中。

  >>早就知道了还是预感?<<我此前并不知道,但我有一种很强的预感。在很多问题上,我跟俱乐部意见不一致,所以下课我一点不意外。

  >>当天晚上休息得好吗?<<睡得好极了。我还喝了两杯小酒。

  >>你似乎期待着这个结局?<<不是期待,但我早有不干的想法了。罢训发生之后,我就曾打算辞职,但最后坚持了下来。亚冠淘汰阿赫利之后,我又打算辞职,但想着未完的亚冠,我再次选择了坚持。

  >>为什么想到辞职?<<很简单,一方面我年纪比较大,另一方面,压力太大,我有时真的很累。

  >>现在终于解脱了?<<今年,俱乐部问题不断,作为主教练压力很大。我要处理好俱乐部的关系,又要处理好球队内部的关系,还要带队打好亚冠和中超。方方面面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我真的感觉有些疲惫。对于我来说,下课是最好的解脱。

  >>对于俱乐部的举动,有什么想说的吗?<<也没有太多,就四点声明:第一,接受俱乐部高层的决定;第二,上任近五个月来,我与球队一起沉沉浮浮,对球队在困难时期的成绩很满意,我无怨无悔;第三,我在担任主教练期间所做的决定都是正确的,现在年事已高,感谢俱乐部领导给我一个颐养天年的机会;第四,祝愿新教练组能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请评价一下谢峰?<<谢峰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他此前曾经找我,说俱乐部让他出来干,他感觉非常为难。我告诉他没有什么好为难的,我支持他。我告诉谢峰,你还年轻,要把握机会好好干。

  >>对俱乐部就没有一点怨言?<<说句老实话,我真的没有什么怨言。我一直喜欢说一句话,存在就是合理。俱乐部让我下课,既然客观存在它就是合理的。

  >>接下来几天有什么安排?什么时候回北京?会躲起来吗?<<这几天就呆在宿舍,暂时还不会回北京,先把俱乐部的事交接一下。我绝对不会躲起来,也没有什么好躲的,我这个人想得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