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整风第一炮彻查内鬼 三停令让多人缺席小肇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本赛季,健力宝问题多多,出现了许多大比分输球的“失常”比赛。然而,俱乐部却始终没有采取措施,这也导致了“艾因惨败”的发生。“0比6”之后俱乐部痛定思痛,决定开展一系列“整风运动”,而第一炮,就是彻查内鬼。然而,此举却遭到了郭瑞龙的坚决抵制。“0比6是技不如人,球队不存在内鬼。”最终,这场较量以郭瑞龙落败而告终。扫除一大“障碍”后,整风也将步入新的高潮。

  球场之外,健力宝本赛季的组织工作一直非常混乱,经常有人请事假和病假。一些队员经常说一声有伤就不练了,而教练组也没有太好的办法。于是,整风第一把火就烧在了无故请病事假之上。张永海的右脚腕一直有伤,踝关节的韧带也因为经常受伤而松弛,这让他特别容易扭脚。一直以来,张永海就希望找机会休息休息,但球队的比赛任务非常紧张,他也一直没有得到这个机会。昨天,是张永海辽宁队队友肇俊哲的婚礼,张永海赛前特意向教练组请假,一方面自己的确有伤,一方面也为了回沈阳参加好友的婚礼。不过,教练组没有准假的权利,谢峰也只好让他直接找杨猛。

  电话打到杨猛那边,没想到,杨猛的态度非常坚决。“现在这个时候谁也不准请假!如果这个时候谁请假离开,那你就不用再回来了,俱乐部将对离开队员实行三停!”面对杨猛的坚决表态,张永海只好留下来,并参加了昨天与

申花的中超杯赛。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了李雷雷身上,他此前也曾向杨猛请假,希望能去参加肇俊哲的婚礼。“你必须回深圳,能不能上场比赛看情况再说!”杨猛的态度同样坚决而激烈。更为有趣的是,深圳队教练组甚至已做好了让周佳上场的准备,周日上午李雷雷归队之后,才临时决定让国门出场。

  0比6败走艾因之后,便有队员请病假,一直未能参加训练,俱乐部认为这是纪律涣散的表现。日前,教练组专门给全队开会,将杨猛的态度传达给了大家——“以后小伤小病不准随便请假,如果有人随便请假,俱乐部将做出三停处罚。既然想休息,就让你好好休息,在家里彻底休息!”

  中超杯迎战申花之前,很多人担心再次出什么问题,担心有人会“不好好打球”。赛前,俱乐部便已秘密通知教练组,如果因为队员不好好比赛,导致中超杯不能晋级,那么赛后俱乐部将立即宣布处罚决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