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惟一牵挂什么时候发钱 谢峰上任是权宜之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深圳健力宝队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时候,主帅换人,这在深圳足球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深圳足球的下一步会怎么走呢?

  朱广沪——郭瑞龙——迟尚斌——郭瑞龙——谢峰,一个赛季连续不断地换人,健力宝队的球员们对此早已经麻木,一名主力队员对俱乐部的让老郭下课的决定迷惑不解:“不知道他们要搞什么,这样做,对足球到底有什么好处我们无法理解。”这个时候,队员们
更加关心自己的钱袋了,“什么时候他们才会发钱?这才是我们最关心的。联赛已经不重要了,他们不会是想利用换帅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吧?”

  本赛季深圳队在联赛一开始就大幅降低了队员们的薪水,低成本的运作下队员们本来就拿不到去年的收入,再加上俱乐部拖欠了工资和奖金,导致很多队员连生计都成了问题。明年的深圳队,必将面临一些高水平球员另择高枝的问题,因为现在的队员们似乎已经人心思动了,去年转会还因为俱乐部阻挠没有成功的李玮锋,在这个时候再传出明年可能要加盟上海

申花的消息并不足为怪;而在目前球队中,王新欣和张永海可能会回到辽宁或者转会他队;李雷雷因为一整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稳定表现,转会成功的机率也是非常之高,明年他不是想不想走的问题,而是深圳用什么办法扣下他的问题了。明年深圳队会不会因为这些队中主力的离去而分崩离析?

  目前谢峰的上任也只是俱乐部的权宜之计,连自己未来的方向都不清楚的俱乐部,肯定也没有考虑去寻找名帅来顶替郭瑞龙,让谢峰来,只是他们目前仅有的选择而已。谢峰能不能继续带队打明年的联赛,一要看他今年的带队成绩,二要看

健力宝俱乐部到底是不是还要玩下去。谢峰的带队能力到底怎么样,目前还看不出一个大概,剩下的几场比赛正是给他锻炼的好时机。决定他下一步命运的是老板。但是,现在健力宝集团大老板叶红汉和以杨猛为代表的
汇中天恒
是不是还要俱乐部都还是未知数,叶红汉和汇中天恒到底在集团中充当一个什么角色,统一饮料又是什么地位,这都是决定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未来方向的一个重要因素。怕就怕汇中天恒和叶红汉进行完集团股份的重新整合后,不想要足球俱乐部了,那这支球队苟延残喘到联赛结束后就前景堪忧了。

  从现在获悉的情况来看,健力宝俱乐部命运未卜的因素有二:一是健力宝集团大股东叶红汉和二股东汇中天恒目前还无暇顾及足球这一块;二是由于足球的社会影响力所在,甩掉足球并非易事,现在健力宝还处于与有关部门角力的阶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