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外出局让泰山“哑火” 无奈结果让队员郁闷至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7:29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付瑞报道

  一场不该有的失利,却在昨天晚上在泰山队的主场到来,尽管加时赛刚刚开始9分钟,武汉队一名队员被罚下,让泰山队似乎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是在更加顽强的武汉队面前,泰山队完全没有了优势可严,最终不得不接受被淘汰出局的名运。武汉队在90分钟内取得1比0的比分,并且在最终的互射点球大战中,凭借门将王宇的出色表现以4比3击败鲁能泰山
。在比赛结束之后,山东整个球队从主教练、俱乐部领导到队员都变得无话可说,静静的离开成了他们惟一的选择。

  在比赛结束之后,

武汉队的队员拥抱着在场内欢呼,他们一起围在了
泰山
队的替补席前面,似乎在向泰山队示威,也向现场一直不断向他们起哄的球迷示威,而泰山队上下也只能看着对手欢呼而无言以对,毕竟一个失败者已经没有资格再炫耀什么,队员们所做的就是赶紧收拾东西离开那个伤心的球场。在走向休息室的时候,韩鹏的眼中喊着泪水,懊恼挂满他的脸上,虽然并没有谁去埋怨他那个点球没有罚中,但是韩鹏已经埋怨起了自己,见到记者也没有了心思打招呼,神色黯然的走进了休息室。

  队员们相继走进休息室之后,休息室的大门关闭了,不一会里面传出了图巴的大叫声,而就在这个时候,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也从一边走了过来,静静的推开了休息室的门,进去之后又静静的将门关闭,图巴的喊声完毕,休息室里一片安静。而在外边的俱乐部副总柳历生和几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悄悄的聊起了刚刚过去的比赛,“没有想到啊,会是这样的结果,武汉队确实打的不错”,柳历生遗憾的说完这句话,之后摇了摇头。过了一会,队员们一个个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舒畅一脸面无表情的玩着手机,“比赛之前没有想过会是这个结果,还说什么哪,我们也打的不是很好”,一边说着一边走着,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变过,这也让记者不忍心再问。而接着出来的三名外教,也再谈论着这场比赛,达尔可比划着杨程的扑球动作,而米沙则还再谈论场上的几次进攻,无奈这些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了。

  没有一个记者此时敢去采访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因为他的表情足以吓退采访的记者,输给武汉队被淘汰出局,对董罡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因此他也即使对队员们也已经无话可说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