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上海辽宁上演肉搏战 杨昕:我没有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4:4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刘晓艳扬州报道

  昨天下午在扬州体育中心进行的十运会男足B组最后一轮上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重演了九运会男足决赛的对阵。只是这一次,上届全运会亚军上海队成了胜利者。比赛中火爆场面不断,直到终场前不久甚至出现了两队队员围在一起的紧张场面,好在冲突并没有扩大,而受到对方队员挑衅的杨昕也非常大度地表示“在场上队员们有火气是很正常的事,自己
不会因为对方的推搡而失去理智。”

  虽然上海队和辽宁队均在前两场小组赛中获胜而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昨天下午的这场比赛事关小组头名的争夺,一旦这场比赛失利,将极有可能与强敌山东队分在一个半区。相对而言,辽宁队似乎更看重这场比赛,不但派上了全主力阵容,而一开场就气势逼人,凶狠的逼抢使得场上黄牌乱飞。先是已经在第一场比赛中吃到黄牌的陈涛因为报复陈雷的铲球故意踩踏陈雷而再得一黄,这样他将缺席辽宁队下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场比赛,辽宁队刚换上场不久的王若吉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而吃到黄牌。

  在上海队罚入点球之后,比分落后的辽宁更显急躁,第80分钟,王寿挺前场左路突破时被杨昕铲倒,一边的许博立即上前对着杨昕的下巴猛推一掌,随后两人被队友拉开。而从地上爬起来的王寿挺似乎还不买账,又欲上前争论后被队友拉开,不过双方嘴巴里还是骂骂咧咧直到裁判向动手的许博掏出黄牌后,这场冲突才告结束。

  赛后提起那次“吃亏”,杨昕笑着表示没什么,“大家在场上踢球,有些火气也是很正常的。当时我是犯规了,但我也不是故意的。那个21号向我动手的时候,我没有动手。他动手是因为着急,当时他们落后嘛,我不会因为他们对我有所动作而失去理智,我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影响了球队最终的胜利。”而教练组对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感到满意,“我们在开赛前特意强调了赛风赛纪,从这场比赛来看,队员们表现得还是很不错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