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抽签定生死 天津河北晋级广东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晚上十点,十运男足三个小组同积三分的广东队、天津队和河北队三队在南京通过抽签决定了晋级八强的球队,天津与河北队幸运晋级,广东惨遭淘汰。

  按照本次赛会的规则,三个小组的第三名中成绩最好的两个将进入八强,而且只比较积分而不比较净胜球,如果积分相同则进行抽签,这样同积3分十运会的竞赛规程中规定:如果同组内出现两队以上(含两队)积分相等时,则以下列办法决定名次:(1)相互间比赛的积
分;(2)抽签。决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不同小组第三名球队之间,按下列办法决定名次:(1)在各自小组的比赛积分;(2)抽签。

  抽签过程非常快,在三个信封中分别放入三张扑克牌,分别是A、2、3。抽到A和2的晋级,抽到3的球队被淘汰。结果天津抽到A,河北抽到2,广东不幸地抽到3。最终天津与河北队幸运晋级,广东惨遭淘汰。

  其他晋级八强的6个队伍是:山东、江苏、上海、辽宁、湖北、四川。

  八强对阵是:

  上半区

  10.17 14:30 山东-河北(地点:

扬州)

  10.17 16:30 辽宁-四川(地点:扬州)

  下半区

  10.17 14:30 湖北-江苏(地点:南京)

  10.17 16:30 天津-上海(地点:南京)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