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州体育场克隆虹口气氛 上海队靠主场优势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看到场上这些队员都是年轻的面孔,仅仅是从扬州赛场的气氛来看,很容易让人误认为这是申花队的主场,从啦啦队蓝魔到各种烟花、焰火,能在虹口体育场找到的氛围在这里一样都不少,也正是凭借这种“主场”气势,上海队最终战胜了卫冕冠军辽宁队。

  比赛还没有开始,一伙身着申花队服的蓝魔啦啦队便出现在了扬州体育场的东侧主
看台上,这些球迷很快便在看台上打出了“上海=申花=NO.1”的大横幅,随后一条小一点的对联也挂了起来,上面写着:今日十运骄子、明日申花栋梁。而在申花队球员热身的时候,郜林、毛剑卿的名字也不断被球迷们喊起。

  在众多的年轻球迷中,一位中年男子更加引人注意,这名男子是推着自行车把一面大鼓搬到体育场内的,这位球迷表示,自己就是来支持上海队的,自己相信上海队一定能够获得

十运会的足球冠军。

  在比赛过程,由于蓝魔球迷的鼓动,很多扬州球迷也为上海队加起油来,特别是当下半时第25分钟郜林打入一粒点球之后,看台上更是点燃起炫目的焰火,滚滚的浓烟甚至蔓延到看台下面,这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这也是在扬州体育中心首次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

  赛后,上海队也没有忘记这些球迷,专门手拉手跑到了球迷区鞠躬致谢,来自

申花队的队长毛剑卿也表示,看到这些球迷来扬州为上海队加油,大家非常感动,也希望在他们的支持下能够夺得更好的成绩。(于静发自扬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